哈囉,各位粉絲❤️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們有了第二隻狗狗的喜悅🐶🐶

噹噹噹噹~~~~~

大部分的小孩,除非有發生過什麼不愉快的經驗,不然其實對於動物或是昆蟲都是非常有好奇心, 也非常喜愛的!!

 

一直以來奶爸都有一個困擾,就是胖昕對於唸書好像完全沒有興趣...😂 兩歲開始去上幼幼班後,每個禮拜老師都會拿一本故事書或是繪本回來,希望家長可以伴讀唸書給小朋友聽, 增加小朋友的語彙跟認知能力. 但是...每次唸沒幾句胖昕就飄走...或是開始玩玩具不理我..😭 所以幾乎每個禮拜繳回學校的閱讀學習單都是我父代子職,由我本人替他完成...😅

唯一會讓他靜下來反覆閱讀跟願意一直翻閱的,只有他最有興趣的挖土機工程書、恐龍工程書、車子書。總之要他有興趣的東西他才願意去接受🙄

是聽到別人的小朋友,已經會講什麼、認得什麼、會唱那一首歌、1-50已經朗朗上口。有時候都會被長輩質疑是不是我們發展的比較『憨慢』。中間奶爸也是買了一堆書, 還有x超人故事機,但是只要跟胖昕沒興趣的車子系列他大概就10分鐘熱度就丟旁邊了😭。

 

這次收到愛智圖書分享的Hello寶寶故事機,真的很讓人眼睛一亮的事情是,他的外型討喜度就很值得讓寶貝愛不釋手❤️

我必須真心誇獎愛智圖書把一個簡單的故事機做的這麼有溫度,這麼細緻。  但我也不會誇大說,胖昕拿到了這隻可愛的貴賓狗狗後變的超愛念書跟很會使用他的繪本😂😂 但是起碼因為他的外型很加分的緣故,他把Hello寶寶故事機當成他的第二隻寵物,很願意一直帶著他到處去做事誒😍

目前奶爸唯一有使用到的是,狗狗故事機本身內建的64個故事功能。我會問他要不要抱著狗狗睡覺?他說好。才繼續引導胖昕, 那等下我們來請狗狗講故事好嗎?!  或是問他狗狗今天晚上可以睡哪裡呢? 你摸摸狗狗的手就可以聽他講話了喔.

 外出時候,我也會跟他說,帶狗狗一起去坐車回汐止爺爺家好嗎? 他會很願意把Hello寶寶故事機放在他的旁邊或是抱著,然後我再開始放故事給他聽👍(請忽略他不愛坐汽車坐椅的重點)

小朋友在小時候真的是像個海綿一樣,無限吸收養分。所以我們千萬不要小看聽進去的知識!  就跟我們在車上聽著周杰倫的歌即使不知道他在唱什麼.但幾次後也能跟著上口🤣🤣🤣

如果今天有任何爸比、媽咪有在考慮故事機,或是你跟奶爸一樣,希望在坐車途中有比KKBOX頗難聽兒歌更好的選擇,可以考慮入手這台『愛智-HELLO寶寶故事機』。 他的外型不管男寶女寶的接受度都絕對很高哦!!!

雖然目前奶爸只有使用到狗狗本體內建故事機的內容,但他其實還有很多附加功能可以使用喔⤵️

每一個HELLO寶寶故事機組合內都有這些內容物

1.狗狗故事機

2.點讀卡2盒

3.錄音卡1個

4.AA鹼性電池4顆

5.點讀本7本

6.使用說明書1本

7.保固卡

8.SGS抗菌檢驗證明


以CP值來說,這台絕對超高👍。也很推薦給新生兒寶寶放在旁邊,一開始可以當玩偶跟他互動。後期可以開始跟寶寶說狗狗要跟他講故事,狗狗是學習的老師。我覺得比中途才拿出來讓小孩的黏著度更高哦👍。所以假設你身旁有需要送禮的選擇,也可以選擇『愛智-Hello寶寶故事機』,比尿布更美觀而且不老套🤣🤣

其實我相信每個寶寶都有他各自成長的速度,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不要去跟別人比較. 想到一開始胖昕去上幼幼班的時候, 因為不太會表達語言跟非常愛哭  老師會建議是否要去做醫院做語言方面的早療治療.

但是奶爸相信學習每個人都有快慢之分, 就跟上了國中或是高中甚至大學都有第一名到最後一名. 為什麼才幼幼班的年紀, 反而要求的比大人還嚴格 如果學習或是表達比較慢就要被貼上可能遲緩的標籤? 半年過後證明老師的疑慮是多餘的, 胖昕整個語言大爆發

父母的陪伴跟多給予孩子他有興趣的教材是童年最重要的    (附上胖昕與他的第一隻愛狗)

 

因為覺得這個商品好,除了外型可愛讓寶寶很喜歡黏著他以外, 也是奶爸購買過的故事機當中最不會太官腔的內容

所以奶爸向愛智圖書爭取了一個團購價格,讓大家買到優惠的CP值,給寶寶更好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文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